新的微笑,從昕展牙醫開始:我的all on 4全口重建體驗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情況,家裡的老人家牙齒掉了大半,吃東西不方便,又影響外貌。我家的情況就是這樣。我爸年輕時就愛吃檳榔,導致牙齒問題一大堆,最後上顎只剩兩顆牙。這些年,他一直戴著活動假牙,不僅不舒服,還常鬆脫。最讓人頭痛的是,他的槽骨已經萎縮得很嚴重,傳統植牙需要補很多骨粉,費時費力又貴。

新的微笑,從昕展牙醫開始我的all on 4全口重建體驗

前陣子,我爸的朋友做了all on 4全口重建,效果相當不錯,整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。這讓我爸心動不已,決定也試試看。於是,我們來到了昕展牙醫。

新的微笑,從昕展牙醫開始我的all on 4全口重建體驗

在初診時,醫生詳細檢查了我爸的牙齒狀況。由於我爸長年用左邊牙齒咀嚼,牙床萎縮得嚴重,再加上還剩下的牙齒都有蛀牙問題,傳統植牙實在不適合。我們決定選擇all on 4全口重建,這個方法只需要四根植體,就能固定全口假牙,省時又省力。

治療過程中,我爸選擇了全舒眠的方式,完全沒有疼痛感。手術進行得很順利,只用了幾個小時就完成了。看到我爸醒來後露出那整齊漂亮的新牙齒,我真的感動得快哭了。他說感覺就像回到了年輕時候,牙齒穩定,咀嚼力也恢復了。

現在,我爸不僅能夠享受各種美食,整個人也自信了很多。我們全家都很感謝昕展牙醫,這次的全口重建真的改變了我爸的生活品質。如果你們也有類似的困擾,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治療。

新的微笑,從昕展牙醫開始我的all on 4全口重建體驗

就像我在家庭聚會上跟大家分享的那樣,這次的all on 4全口重建不僅讓我爸重新找回了笑容,更讓我們看到了現代牙醫技術的進步和便利。大家聽了我的分享,都對昕展牙醫產生了興趣,計劃著也去那裡諮詢一下。

最後,分享一下昕展牙醫的相關資訊,如果有需要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,上面有很多成功案例。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們全家對牙齒健康有了全新的認識。希望這篇分享能夠幫助到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,讓大家都能擁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。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g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